新竹合法民宿業者聯合網

花蓮民宿資訊網最新消息
◤new2022虎彩繽紛 閃耀台中跨年夜◢

全台最強跨年!「2022虎彩繽紛 閃耀台中跨年夜」就在「台中之肺」水湳中央公園引爆開唱!主打:藝人組數全台之冠!含金量最高!

制霸星光!首播重磅卡司揭曉:金曲嘻哈天團「頑童MJ116」將合體坐鎮當晚壓軸演出 預告各自solo曲目展現三人不同風格

金鐘獎最佳主持人蔡尚樺與6度主持台中跨年的阿KEN攜手同台 在地女兒大讚:「生活在富市台中,是最宜居城市!」放話造型尺度:氣溫越低,穿得越辣!



絕對矚目!2021年倒數尾聲,準備迎向嶄新2022年,台中市跨年晚會今年力求在卡司陣容、演出規模不斷自我超越,已經成為全台跨年新指標,無論市民朋友、樂迷粉絲、新聞媒體都是高度關注焦點,就在外界紛紛揣測、引頸期盼著今年究竟是哪些星光卡司,主辦單位終於在今(23)日正式宣告今年跨年第一手消息,主題為「2022虎彩繽紛 閃耀台中跨年夜」,市民們更是期待度破表、外地粉絲們紛紛開搶高鐵交通、住宿飯店,就是要一睹偶像難得的精彩演出。

台中市政府對於星光內容事前保密,這次一宣布就投下震憾訊息,首波重磅星光:邀來金曲嘻哈天團「頑童MJ116」合體坐鎮當晚壓軸演出!這場被譽為是「全台最強跨年」的晚會,主辦單位也喊話保證:藝人組數全台之冠,小巨蛋等級的A級藝人保證最多,含金量最高!身為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、每回開唱絕對是吸睛保證的三人,對於能陪伴台中粉絲壓軸開唱的感受?他們表示:「《幹大事》演唱會第一場就是在台中圓滿劇場舉辦,對我們三個來說是個別具意義的地方!」更打趣說,「希望今年的寒流不要太強,我們春哥蠻怕冷的」。至於專屬台中的演出內容,團員們透露,三個人分別演唱屬於自己的solo曲目,展現三個人不同的風格;最後分享對於2022年新年展望,他們許下:「希望疫情退散,恢復到以前。大家也能一起來參加我們的演出,很想大家!明年目標是大家會各自再做一張新專輯。」

晚會由金鐘獎最佳主持人蔡尚樺與6度接下主持棒的阿KEN共同攜手合作,蔡尚樺連續兩年蟬聯主持重任,身為在地台中人,能在自己故鄉主持跨年很幸福!不同去年,今年可以近距離與觀眾現場同樂,她熱情說:「去年首度接下跨年主持棒,可惜疫情影響現場不開放觀眾,今年很期待能在安全健康的情況下跟大家一起狂歡!」身為土生土長台中女兒,她直呼超驕傲能生活在富市台中,天氣好、物美價廉真的是最宜居城市。自己最愛台中港的海鮮、市場的小吃鹽酥雞,和最近很夯的麻油雞豬肉片火鍋,更請爸媽得準備好一桌美食準備回家吃一波。

粉絲好奇服裝尺度,她笑說,「從金鐘獎瘦了5公斤後,就一直努力不復胖!還好都有Keep住,我會繼續秉持女藝人愛美不怕流鼻水的敬業精神,氣溫越低,穿得越辣!我會隨時關注中央氣象局的氣溫決定布料多寡!」至於新年願望,她則展望:「新的一年除了希望《全民星攻略》、《全明星運動會》繼續收視長紅,也希望能接到更多有趣的新節目!最後呼籲觀眾們,「疫情需要更多自律,越狂歡的時刻更要注意防疫,所以希望大家來跨年不要忘記全程戴口罩,保持適度距離」。

「2022虎彩繽紛 閃耀台中跨年夜」活動時間將從2021/12/31晚間 19:00正式開唱,一連多組偶像歌手將輪番上陣演出陪你迎向全新的2022年,預計長達6小時不間斷的精彩卡司,樂迷們絕對不能錯過!活動場地將在「水湳中央公園」舉辦,佔地多達67公頃,是台北大安公園的2.7倍,素有「台中之肺」稱號,也是近來年輕朋友到台中必去的打卡網紅景點,其中水湳場當晚由TBC群健電視承辦、三立電視及台視共同製播,並於三立都會台及台視主頻現場直播;卡司絕對驚喜連連,接下來將祭出更多消息,坐穩藝人組數最多、獨家最多的台中跨年晚會傳統!

新聞提供:台中市政府

資料來源:https://taichungnewyear.com.tw/2022

2021-12-27 11:58:40
回上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