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竹合法民宿業者聯合網

花蓮民宿資訊網最新消息
◤春天也能賞楓紅!台北奧萬大「三色漸層美景」可愛熊大、歐式鐘樓一起入鏡◢

多色漸層美不勝收,站在園區制高點輕易拍出被楓葉包圍的網美照。(圖/小腹婆大世界提供)

楓紅美景不只有秋季限定!台北奧萬大在今年4月展開賞楓季,滿山楓樹開始轉紅,整片山林充滿橘紅、金黃色調,搭配綠意盎然的莊園景觀,繽紛色彩不輸給國外的楓葉勝地,即日起到5月10日皆為最佳觀賞期。

陽明山上的「奧萬大樂活莊園」佔地廣達3000坪,園區內打造浪漫小鐘樓、木屋包廂等歐式造景空間,拍照打卡、用餐吃下午茶一次滿足,同時也是夏天野溪玩水的親子好去處。

正門口的浪漫小鐘樓營造與迷你城堡合照的錯覺。(圖/小腹婆大世界提供)

楓樹環繞的一間間小木屋為用餐區,可以邊吃美食邊賞景。(圖/小腹婆大世界提供)

台北奧萬大也是夏天避暑勝地,山泉水野溪很適合親子來戲水玩樂。(圖/小腹婆大世界提供)

奧萬大除了秋冬轉紅的青楓,春天變色的日本槭樹更是一大亮點,葉片細小顏色較為鮮豔,現正上映的春楓奇景被網友形容「紅到爆炸」,襯托著異國風鐘樓以及可愛的龍貓、熊大裝置,簡直就像飛到日本賞楓!

交通上也十分便利,在捷運劍潭站或士林站乘坐303公車至下過溪站下車,可到達平菁街10巷巷口,再步行3分鐘抵達目的地。週末就來觀賞一整片唯美紅葉林,感受森林山泉水戲水池的清涼氛圍吧!提醒大家出遊別忘了保持至少1公尺的戶外社交距離。

可愛的熊大、龍貓裝置讓楓紅美景更添童趣氛圍。(圖/小腹婆大世界提供)

日式木屋與歐風造景讓遊客彷彿飛出國賞楓。(圖/小腹婆大世界提供)

台北奧萬大栽種的日本槭樹神似秋冬變色的楓葉。(圖/小腹婆大世界提供)

(圖片由小腹婆大世界提供)

DATA
地址:台北市士林區平菁街10巷13號
時間:平日10:00~19:00,週末9:00~19:00
資訊:大人門票250元、6~12歲孩童100元,可全額折抵園區消費

資料來源:https://playing.ltn.com.tw/article/19346

2020-04-17 11:31:17
回上頁